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麦科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07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4: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麦科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07年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07年6月29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07年6月26日以通讯和传真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6人(李立新董事因公出差未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麦科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制度》(具体内容详见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表决票6票,同意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麦科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6月29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