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安股份工厂搬迁获补偿947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4: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新安股份(600596) 日前与建德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签订了下属建德化工厂整体搬迁及补偿有关事宜协议书。协议约定,建德市土地收储中心收回原由新安股份租赁的建德化工厂范围内共计69546.86平方米的土地。

  新安股份按约定在2007年12月10日前处置好厂区的建筑物、附着物及化工废弃物,移交给建德市土地收储中心。新安股份可获搬迁补偿金总额为9500万元,因厂区内有23.95万元非经营性资产已在改制时剥离,公司实际可得补偿金额为9476.05万元。补偿金由建德市土地收储中心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12月20日前分三期向新安股份支付。

  新安股份表示,所属建德

化工厂原主要生产磷化工产品,通过近五年的产品结构调整及产品转移,该厂区目前已无产品生产,故本次搬迁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同时随着补偿资金的分期到位,对公司资产质量的改善有积极意义。

  另外,新安股份预计,2007年上半年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将增长在50%以上,上年该公司同期业绩净利润为1.07亿元。 (李 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