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4: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07 年7月1日以书面送达方式发出。2007年7月4日下午,在紫荆花饭店二十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五人,实到监事四人,监事周湘林先生因工作原因未到会,委托监事李羽先生代为表决。

  出席会议的监事占公司全体监事人数的二分之一以上,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以五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上大压小”拟关停2×10万千瓦机组的议案》。同意公司董事会对该议案的审议意见及决议。

  监事会认为:

  1、“上大压小”是公司发展的重要机遇,充分利用“上大压小”相关支持政策,实现公司资产结构调整,经营规模扩大,符合公司实际和发展规划。

  2、利用大股东—吉林省

能源交通总公司和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的其他关停容量及吉林省人民政府的支持政策,由吉电股份控股开发白城2×60万千瓦新建,四平1×30万千瓦扩建和松花江1×30万千瓦扩建项目,有利于公司的快速发展。

  3、按照国家关停小火电机组的有关规定,做好关停机组资产的处置工作。

  特此公告。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〇七年七月五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