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4: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公司及其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07 年7月1日以书面送达方式发出。2007 年7月4日下午,在紫荆花饭店十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会议应到董事九人,实到董事八人,董事丁相福因工作原因未出席会议,委托董事霍如恒代为表决。公司监事会成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出席会议的董事占公司全体董事人数的二分之一以上,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事项:

  会议以九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上大压小”拟关停2×10万千瓦机组的议案》。

  1、“上大压小”是公司发展的重要机遇,充分利用“上大压小”相关支持政策,实现公司资产结构调整,经营规模扩大,符合公司实际和发展规划。

  2、同意关停浑江发电公司2×10万千瓦机组。同意利用大股东—吉林省能源交通总公司和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的其他关停容量及吉林省人民政府的支持政策,由吉电股份控股开发白城2×60万千瓦新建,四平1×30万千瓦扩建和松花江1×30万千瓦扩建项目。

  3、抓紧进行白城、四平、松花江项目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省发改委承诺事项(近期取得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上大压小”方案的审批文件)的跟踪工作。尽快设立吉电股份白城项目筹建处、松花江项目筹建处、四平项目筹建处,全面开展工作。

  4、落实省政府[2007]59号专题会议纪要提出的各项支持政策,减少因关停给公司近期经营带来的影响。同意与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签署《小火电机组转移电量协议》,同意通过交易方式有偿转让部分发电权、污染物排放权、取水权;同意与吉林省经济委员会、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白山市人民政府签署《关停拆除小火电机组协议书》。

  5、按照国家关停小火电机组的有关规定,做好关停机组资产的处置工作。同时根据吉林省人民政府要求,保证备用机组安全,保证白山市今冬采暖期供热不受影响。

  特此公告。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七月五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