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四川新希望农业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分红派息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4: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新希望农业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的分配方案已获2007年5月18日召开的公司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现将分红派息事项公告如下:

  一、分红派息方案

  以公司现有总股本630,584,5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以未分配利润每10股派现0.50元(含税),扣税后,个人股东、投资基金实际每10股派现0.45元。

  二、股权登记日与除息日

  本次分红派息登记日为2007年7月11日,除息日为2006年7月12日。

  三、分红派息对象

  截止2007年7月11日下午深圳

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四、分红派息方法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息于2007年7月12日通过股东托管证券商直接划入其资金帐户;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及高管持股股息由本公司派发。

  五、咨询机构:四川新希望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办

  咨询地址:成都市锦江工业园区金石路316号

  联系人:李东兵、郑静

  咨询电话:(028)85950011

  传真:(028)85950022

  特此公告

  四川新希望农业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七月四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