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东德美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事项的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4: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德美油墨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美油墨")股权事项的进展如下:

  一、公司2007年1月16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以8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关联董事黄冠雄回避表决)审议通过了出售德美油墨58%股权的议案,公司拟将持有的德美油墨58%股权全部出售给德雄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雄化工")。

  公司《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的关联交易公告》,刊登于2007年1月18日的《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2007年3月30日,公司和德雄化工正式签署《股权出售协议》,公司以德美油墨截至2006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净资产值9,488,317.63元做为定价依据,将持有的德美油墨58%股权作价5,503,224.23元出售给德雄化工。

  公司《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事项的进展公告》,刊登于2007年3月31日的《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目前,与本次股权转让相关的审批、过户及工商登记变更事项均已办妥,德美油墨于2007年7月4日领取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广东德美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七年七月四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