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wpp集团中国投资将达1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4: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孙 玉

  本报讯 传媒业巨头WPP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丁索瑞尔爵士(Sir Martin Sorrell)日前在沪表示,目前,集团在中国的员工有8500人,营业额达到1亿美元,投资额已经达到1.5亿美元,今后还会继续向中国投资,最终的投资将达到15亿美元。

  马丁索瑞尔表示,wpp集团在中国的合作对象不仅仅是来中国的跨国企业,还包括那些希望走向世界的中国跨国企业。最近,集团已经初步确立了和成都传媒集团建立合作关系,向后者投资6000万至1亿元,成立一家新公司,并提供客户、资讯以及服务网络支持,并以此为平台深入合作,以拓展wpp集团在中国西南地区的发展。他表示,WPP进入中国已有21年,目前已经开始从中国业务当中盈利,并着力与中国建立长期密切联系。

  据了解,2006年中国的广告收入达到20亿元人民币,其中一半左右投在电视上面,英特网广告大概只有2%。马丁索瑞尔表示,目前中国的平面媒体也保持着10%左右的增速。相信到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世博会,广告会有大幅增长,这将为WPP集团中国的业务增长带来巨大的想象空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