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关闭兴业银行及中国银行银证通系统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4: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尊敬的客户:

  根据《证券法》有关规定,按照中国证监会对证券公司实施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第三方存管工作的具体要求,我公司对兴业银行中国银行银证通业务进行清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我公司计划从2007年7月6日起正式关闭兴业银行及中国银行的银证通系统(包括A股与B股)。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及建设银行的A股及深B股银证通业务将于近期分批进行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第三方存管批量转换工作,具体转换日期我司将另行公告,敬请留意。

  二、请我公司兴业银行及中国银行仍未办理转换手续的银证通客户尽快到我公司华侨城营业部(南山区华侨城生态广场B座二楼)或指定银行网点就近办理转换手续。

  本周六、周日我公司正常上班,专门办理此项业务。

  三、客户办理银证通转换手续时需带资料为: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沪深证券账户卡及复印件、同名

银行卡

  四、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我公司客服中心或自已的客户经理。

  客服热线: 26918892、26918893、26919661、26919700、26919658。

  特此公告!

  英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07年7月5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