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证监局举办今年首期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培训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4: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上海证监局日前举办了2007年辖区第一期上市公司董、监事培训班。来自中国证监会上市部、发行部、会计部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负责人出席培训班,并就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再融资政策、收购兼并政策、新会计准则等作专题辅导讲座。

  上海证监局局长张宁对参加培训的董、监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诚信尽责,努力成为上市公司诚信文化的倡导者、推动者和践行者;要在明确董、监事自身权责的基础上,本着对全体股东负责的态度,切实提高履责能力;二是要规范自律,坚持做到勿闯虚假信息披露、操纵股价和内幕交易及侵占上市公司利益等三个禁区;要牢固树立自律意识,学法、知法、守法,进一步强化自律监管,自觉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三是要创新发展,要学透、用好发展政策,抢占发展先机,利用股权运作等资本市场手段做优做强;要坚持在合规基础上发展,提高风险管理能力,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努力提高发展的质量。(黄 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