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股发行紧锣密鼓 周一两IPO过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3: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李龙俊)新股发行紧锣密鼓,下周一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南通富士通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将接受审核。

  富士通微电子拟在中小板发行7000万股,及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93%,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1.78元。公司为独立的封装测试厂家,面向境内外半导体企业提供IC的封装测试服务,主要封装产品包括DIP/SIP系列SOP/SOL/TSSOP系列等,已形成年封装测试集成电路35亿块的生产能力。

  

北斗星通拟发行不超过1500万股,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的27.27%,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1.60元。北斗星通专业从事卫星导航定位产品、基于位置的信息系统应用和基于位置的运营服务业务,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