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深B股小幅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实习生 杨晶

  昨日两市B指小幅调整,跌幅不超过1%。沪市B指小幅高开于257.26点,盘中在上下1%的涨跌幅中震荡,最终报收于254.78点,跌幅为0.69%。深证B指高开于684.86点,跟随A指走势,报收于678.02点,跌幅为0.73%。在成交量上两市较前日都有近7%的萎缩。

  两市个股仅两成上涨,其余82只下跌。个股中2只涨停,2只跌停。除了领涨领跌股,两市大多数个股的涨跌幅都不超过5%。盘中张裕B万科B振华B股、ST中华B、黄山B股丽珠B创出本轮调整行情新高,ST鼎立B、深国商B、深物业B等8只个股创出本轮行情新低。

  沪市部分ST股反弹,深市则绩优股表现较为突出。沪市ST大江B一字涨停,ST天海B一字跌停。深市古井贡B受中期业绩预计同比增长超过450%的公告利好消息影响,昨日一枝独秀逆市涨停,不仅再次创下历史新高,而且还成为昨日表现较好的酒业股中的主力领涨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