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875证券简称:吉电股份公告编号:2007—026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及其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07 年7月1日以书面送达方式发出。2007 年7月4日下午,在紫荆花饭店十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会议应到董事九人,实到董事八人,董事丁相福因工作原因未出席会议,委托董事霍如恒代为表决。公司监事会成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出席会议的董事占公司全体董事人数的二分之一以上,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事项:

  会议以九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上大压小”拟关停2×10万千瓦机组的议案》。

  1、“上大压小”是公司发展的重要机遇,充分利用“上大压小”相关支持政策,实现公司资产结构调整,经营规模扩大,符合公司实际和发展规划。

  2、同意关停浑江发电公司2×10万千瓦机组。同意利用大股东—吉林省能源交通总公司和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的其他关停容量及吉林省人民政府的支持政策,由吉电股份控股开发白城2×60万千瓦新建,四平1×30万千瓦扩建和松花江1×30万千瓦扩建项目。

  3、抓紧进行白城、四平、松花江项目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省发改委承诺事项(近期取得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上大压小”方案的审批文件)的跟踪工作。尽快设立吉电股份白城项目筹建处、松花江项目筹建处、四平项目筹建处,全面开展工作。

  4、落实省政府[2007]59号专题会议纪要提出的各项支持政策,减少因关停给公司近期经营带来的影响。同意与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签署《小火电机组转移电量协议》,同意通过交易方式有偿转让部分发电权、污染物排放权、取水权;同意与吉林省经济委员会、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白山市人民政府签署《关停拆除小火电机组协议书》。

  5、按照国家关停小火电机组的有关规定,做好关停机组资产的处置工作。同时根据吉林省人民政府要求,保证备用机组安全,保证白山市今冬采暖期供热不受影响。

  特此公告。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七月五日

  证券代码:000875证券简称:吉电股份公告编号:2007—027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07 年7月1日以书面送达方式发出。2007年7月4日下午,在紫荆花饭店二十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五人,实到监事四人,监事周湘林先生因工作原因未到会,委托监事李羽先生代为表决。

  出席会议的监事占公司全体监事人数的二分之一以上,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以五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上大压小”拟关停2×10万千瓦机组的议案》。同意公司董事会对该议案的审议意见及决议。

  监事会认为:

  1、“上大压小”是公司发展的重要机遇,充分利用“上大压小”相关支持政策,实现公司资产结构调整,经营规模扩大,符合公司实际和发展规划。

  2、利用大股东—吉林省能源交通总公司和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的其他关停容量及吉林省人民政府的支持政策,由吉电股份控股开发白城2×60万千瓦新建,四平1×30万千瓦扩建和松花江1×30万千瓦扩建项目,有利于公司的快速发展。

  3、按照国家关停小火电机组的有关规定,做好关停机组资产的处置工作。

  特此公告。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〇七年七月五日

  证券代码:000875证券简称:吉电股份公告编号:2007—028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告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07 年1月1日至2007 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亏损 □扭亏 √同向大幅上升 □同向大幅下降

  3.业绩预告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是 √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3,047.01 万元

  2.每股收益:总股本63,000万股为0.05元/股;总股本77,910万股为0.04元/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07年1—6月份,公司继续加强管理力度,合理规划生产经营与机组检修维护区间的工作安排,科学配置电力生产,严控燃料成本的变动幅度,预计年初至半年度期末净利润在4,300万元左右,较上年同期增长约41%。

  四、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敬告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详细情况请关注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或相关临时公告。

  特此公告。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七月五日

  证券代码:000875证券简称:吉电股份公告编号:2007—029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关停小火电机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国务院以国发[2007]2号《国务院批转发展改革委、能源办关于加快关停小火电机组若干意见的通知》“十一五期间逐步关停单机容量5万千瓦以下的常规火电机组;运行满20年,单机10万千瓦以下的常规火电机组”,以及吉林省向国家发展改革委报送《关于上报吉林省‘十一五’期间电力行业‘上大压小’方案的请示》的文件精神,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将通过“上大压小”方式,关停公司所属浑江发电公司3#、4#机组(2×10万千瓦)。

  浑江发电公司3#、4#机组为100MW机组, 3#机组于1978年12月29日投产,4#机组于1979年12月25日投产。截至日前浑江发电公司3#、4#机组已累计发电346亿千瓦时,累计供热1559万吉焦。截至2007年6月30日,浑江发电公司3#、4#机组资产净值78,115,576.92元,其中3#机组46,525,410.54元,4#机组31,590,166.38元。

  公司近日获悉:吉林省向国家发展改革委报送《关于上报吉林省‘十一五’期间电力行业‘上大压小’方案的请示》,待国家发改委批准后,公司将控股建设白城电厂1×60万千瓦机组新建项目,四平热电厂1×30万千瓦机组扩建项目,松花江热电厂1×30万千瓦机组扩建项目,同时白城电厂第二台1×60万千瓦机组列入吉林省“十一五”规划后3年开工项目。

  公司近日获悉:吉林省人民政府[2007]59号专题会议纪要中对于浑江机组关停后的发电权转移问题有明确规定,即原则上按省经委和省发改委联合下发的《吉林省关停小火电机组发电量交易暂行办法》(吉经济电力联[2007]407号)执行,全电量补偿时间36个月;为鼓励浑江电厂小火电机组提前关停,可另增加6个月的全电量补偿指标,并将吉电股份浑江电厂关停机组(25万千瓦)2007年电量补偿指标增加700小时。如浑江机组关停后的发电权转移不能在公司内部实现转移,将通过吉林省电力市场内部交易方式实现发电权的有偿转移。

  按照以上全电量的转移安排,经测算,因关停机组电量减少影响的效益损失基本可以得到补偿,对公司收益水平不构成重大影响。

  对于机组关停资产的处置,公司将按照国家关停小火电机组的有关规定,做好关停机组资产的相关处置工作。

  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努力做好关停后的各项工作,落实相关政策,履行社会责任,提高公司经济效益,加快推进新核准项目的各项工作,促进公司的发展给股东带来更大的回报作出贡献。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七月五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