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关于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网上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为了答谢广大投资者对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支持和厚爱,经本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银行”)协商一致,本公司拟于2007年 7月9日起,对通过招商银行“银基通”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公司旗下招商安泰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7001 )、招商安泰平衡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7002 )、招商安泰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217003 ) 、招商先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7005) 、招商优质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前端)(基金代码:161706) 、招商核心价值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7009)的投资者给予申购费率优惠。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招商银行“银基通”网上交易系统申购上述招商基金旗下产品的投资者。

  二、适用期限

  2007年7月9日至2007年8月10日。

  三、申购费率优惠方式

  活动期间,凡通过招商银行“银基通”网上交易系统申购上述开放式基金(前端模式)的投资者,给予申购费率优惠: (1)原申购费率高于0.6%,优惠费率4折起,但优惠费率不低于0.6%;(2)原申购费率低于0.6%,按照原费率执行。具体基金产品优惠费率如下:

  四、重要提示

  1、本优惠仅针对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各开放式基金(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费率,不包括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

  2、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招商基金所有。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招商银行

  客户服务电话:95555

  网站:http://www.cmbchina.com

  2.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7-9555(免长话费)

  网站: http://www.cmfchina.com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 7月5日

  关于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展

  旗下基金网上直销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感谢广大投资者对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基金易”的支持,满足投资者的

理财需求,加强对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服务,本公司拟于 2007 年 7月 9日起至 2007 年 9 月 10 日期间,对使用招行一卡通、建行龙卡、兴业银行卡、浦发东方卡在“基金易”网上交易平台申购基金(仅限于前端收费模式)的投资者,给予申购费的优惠。即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至0.6%,原申购费低于0.6%的,按原费率执行。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咨询详情请拨打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7-9555(免长途费),或登陆本公司“基金易”网上交易平台: direct.cmfchina.com 查询。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7月5日

  招商银行代理开放式基金

  网上申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招商银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投资服务。自2002年代理第一支开放式基金以来,目前通过银基通系统代销基金数量已经超过200只。为进一步答谢投资者,方便投资者通过我行网上银行投资开放式基金,经与相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协商,对通过我行网上银行申购部分开放式基金的申购费率实行优惠费率。

  一、适用客户范围

  通过我行网上银行申购开放式基金的合法投资者。

  二、参加活动的基金

  通过我行网上银行申购以下开放式基金(基金简称及基金代码)的申购费率实行优惠费率,具体基金品种与活动期间如下:

  目前针对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基金开展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其他基金公司将陆续加入。

  三、优惠费率

  客户通过我行网上银行申购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1)原申购费率高于0.6%,优惠费率4折起,但优惠费率不低于0.6%;(2)原申购费率低于0.6%,按照原费率执行。具体基金产品优惠费率如下:

  四、重要提示

  1、本优惠仅针对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各开放式基金(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费率,不包括各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各开放式基金的认购费率。

  2、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招商银行所有;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招商银行网址:www.cmbchina.com;

  2、招商银行客户服务电话:95555;

  3、各相关基金公司网站。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7月5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