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考验3800点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万国测评 王荣奎

  周三股指早市维持窄幅盘整,盘中反弹力度疲弱不堪至尾市更出现放量下挫,上证综指再度考验3821点支撑位置,但抵抗不强,沪指直落低点3800.27点。最终两市均收出中阴线,并基本抹杀掉前2个交易日的反弹成果,并沽穿60日均线,收盘在3816.17点,成交量大幅度萎缩。

  从大智慧LEVEL-2看交易情况,沪市委买手数93万手,而委卖手数65万手,则说明大单抛售出局严重;周二有色金属火爆的上涨周三却以板块跌幅第二的面目出现,低价超跌股虽然此起彼伏,但持续性极差,使得市场可操作性相当缺乏,即使蓝筹股也不是最安全的避风港湾,其早盘还很强劲,但下午却大变脸让投资者相当失望,能维持上涨的只有60日内大单净买入量累计占流通盘3%以上的股票,由于3821点是上轮反弹的起点也是资金的成本位置,如跌破此支撑而不反攻的话将引发新一轮的抛盘出现而加剧指数的调整,关注3724点的支撑位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