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粤富华(000507)超跌反弹 资产置换业绩预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报道,珠海市国资委所持有的珠海功控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注入上市公司。功控集团是拥有功控玻纤100%股权、珠海可口可乐50%股权、珠阿能源49%股权(剩余51%股权由电力集团持有)等资产的大型控股型企业集团。正是由于功控集团的优质资产注入,公司2006年度业绩出现了大幅度增长。珠海国资局承诺2006、2007、2008年3年置入资产净利润将不低于7500万元。同时,公司还预计2007年中期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将有650%———700%的增长。公司发展势头强劲。

  该股周三跟随大盘回调探底后,市场主力资金迅速介入,低位大举吸筹,短期反弹要求强烈。

  (广东百灵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