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关铝股份(000831)定向发行 业绩有望暴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是我国电解铝龙头企业之一,地处资源大省山西南部,煤炭资源和铝土矿资源全国排名第一。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股票,募集资金计划投资于10kt/a高纯铝项目,实现电解铝-高纯铝-电子铝材一体化运营,项目有望下半年建成投产,将是2008年公司主要的利润来源。据有关机构推测该项目2008年将贡献净利润1.8亿元左右。控股股东关铝集团在建两座2×200MW的电厂,不排除未来注入公司以大幅度降低电力成本。

  公司同时存在未来被五矿集团收购的可能性。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表现强于大盘,表现出一定的抗跌性,近期强势震荡,业绩有望出现爆发式增长,后市新高可期。

  (华泰

证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