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推股份(000680)处于高速成长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0:37 东方早报

  证券通

  山推股份(000680)昨日发布预增公告称,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0%~100%。“证券通资讯系统”的数据表明,公司正逢国家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的力度,以及西部大开发的实施的大好机遇,这给公司做大推土机市场带来良好契机,事实上,2006年度公司国内推土机市场占有率已达到45%。

  此外公司还携手外资小松山工程机械公司,依靠其技术优势来不断提升自身产品的技术水平,在做大国内市场的同时,还不断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目前公司出口的推土机已占国内市场推土机出口总量的80%以上,并连续16年居国内同业榜首,业绩十分斐然。加之,公司产品系列齐全,技术成熟,价格只相当于国外同类产品的40%~50%,因此,成为发展中国家和地区市场中最重要的生产商之一,未来随着国内高铁项目与国际市场的强劲需求,公司业绩将保持高速增长。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