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5:30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02证券简称:哈空调编号:临2007-008

  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因工作需要,日前王志坚先生、刘万里先生向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董事的申请,特此公告。

  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6月13日

  

证券代码:600202证券简称:哈空调编号:临2007-009

  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鉴于王志坚先生、刘万里先生因工作需要,辞去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空调”)董事职务,哈空调控股股东——哈尔滨工业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提出股东大会临时提案,推荐李华菊女士、田也壮先生为哈空调董事候选人,并列入将于2007年6月23日召开的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原股东大会通知的其他各有关事项均无改变,特此公告。

  李华菊,女,1964年2月生,湖南省永顺县人,土家族,无党派,法学硕士,教授。1987年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法学学士学位;2003年获吉林大学法学硕士学位。 1987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黑龙江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助教、讲师、副教授,现任黑龙江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法学教授、法理教研部副主任(副处级)。

  李华菊女士现兼任黑龙江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常委、法制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政府法制咨询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法学会依法治省理论与实践研究会副会长,黑龙江省立法学研究会理事。

  李华菊女士未持有哈空调公司

股票,未受过中国
证监会
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田也壮,男,1963年1月生,汉族,中共党员,博士,教授,博士导师。1985年毕业于杭州大学工业心理专业,学士学位;1994年获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工程专业硕士学位;1999年获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学位。1985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哈尔滨工业大学讲师、副教授、教授、哈工大人事处副处长、师资工作办公室主任。现任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

  田也壮先生现兼任教育部工商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哈尔滨市第十一届政协委员,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认知工效专业委员会委员,人机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学会工业心理专业委员会委员,黑龙江心理学会理事,国际AMSE学会会员,黑龙江科学经济顾问委员会人才组成员,黑龙江青年人才研究会副理事长,黑龙江人才研究会理事。

  田也壮先生未持有哈空调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6月13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