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海通证券借壳上市正式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 21:57 CCTV-2《经济信息联播》

  海通证券、成为首家借壳上市成功的券商。在今天都市股份的公告中称,吸收合并海通证券的、重大重组申请、已经获得证监会的正式批准,该公司也将、更名为海通证券。

  此次吸收合并的方案是:都市股份向光明集团转让全部资产及负债的同时,换股吸收合并海通证券,换股比例的确定以双方市场化估值为基础。海通证券的换股价格以财务顾问报告确认的合理估值为基准,确定为每股人民币2.01元;换股价格以2006年10月13日都市股份的收盘价为基准确定为每股人民币5.80元,由此确定海通证券与都市股份的换股比例为1:0.347,即每1股海通证券股份换0.347股都市股份。

  评估公司对海通

证券分别采用市盈率法和收益现值法进行了评估:确定海通证券估值市盈率为30-34倍,股权价值为2.10-2.38元/股。在吸收合并海通证券完成后,将向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亿股的新股,发行底价为13.15元/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