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轮胎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 04:5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23 900909股票简称:轮胎橡胶 轮胎B股编号:临2007-017

  上海轮胎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7年5月30日至6月1日,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董事会特别提示和声明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消息。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上海证券报》、《南华早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轮胎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六月一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