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股东减持 欣龙控股二股东被动升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 03:3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股东减持欣龙控股二股东被动升格

  □本报记者 索佩敏

  欣龙控股今日公布,由于原第一大股东北京柯鑫投资有限公司减持股份,原第二大股东海南筑华科工贸有限公司被动成为欣龙控股第一大股东。

  据悉,欣龙控股原第一大股东北京柯鑫投资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4日至5月30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欣龙控股股份3226772 股,其所持股份已由43134247股减至39907475股,减持后占欣龙控股总股本的13.61%,并由第一大股东变为第二大股东。截至2007年5月30日收盘时,海南筑华科工贸持有欣龙控股股份40873752 股,占欣龙控股总股本的13.94%,成为第一大股东。

  海南筑华科工贸表示,公司系被动成为欣龙控股的第一大股东,从欣龙控股长远发展的角度考虑,公司目前不会建议改变欣龙控股的主营业务或对其主营业务作出重大调整,亦不会主张对欣龙控股的组织结构做出重大调整,欣龙控股的后续发展和经营计划不会受到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