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TCL高管吕忠丽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7:09 新京报

﹡STTCL高管吕忠丽辞职

  将继续担任TCL集团财务公司董事长

  本报讯(记者方璐)﹡ STTCL(000100)董事会昨日发公告称,该公司执行董事和高级副总裁吕忠丽辞职,理由是“年龄原因”,辞任自2007年5月30日生效。昨日,﹡STTCL以7.39元开盘,一度被拉高至7.75元,但随即大幅跳水直至跌停。

  家电产业研究专家刘步尘表示:“吕忠丽辞去高级副总裁职位,表明TCL创业元老时代结束了,现在已进入新生代管理的时代。”他还透露,由于TCL状况(集团去年亏损19.32亿元)令元老级人物失望,1991年12月加入TCL的集团高级副总裁赵忠尧业已离开TCL去了美国。

  对此,TCL品牌管理中心新闻总监郭伟予以否定。

  郭伟称:“赵忠尧是公司派到美国学习去的,并没有离开TCL集团。”吕忠丽现年62岁,在2006年5月17日即被曝出将于去年6月30日“与袁信成、胡秋生同时离职”。袁信成是TCL集团原常务副总裁,而胡秋生是原TTE(TCL-汤姆逊)执行董事长。

  时隔一年,TCL董事会正式公告吕忠丽辞去高级副总裁职务。

  刘步尘透露:“吕忠丽去年就想走,但是如果和袁信成、胡秋生一同辞职,对TCL影响太大。所以,TCL当时劝阻吕忠丽留下来。”根据昨日公告,吕忠丽仍将继续担任TCL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去年9月,TCL财务公司获

银监会批准成立,注册资金5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