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5:32 中国证券报

  北辰实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截至到2007年5月3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07年5月28日、2007年5月29日、2007年5月30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

  本公司就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对公司

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信息进行了自查,现就相关情况声明如下:

  1、公司并不知悉导致股价异常波动的任何原因。目前,公司各项业务正常进行,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2、经询问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北辰实业集团公司,其亦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3、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公司将严格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公司董事会谨此提请各位投资者注意证券市场的投资风险。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5月30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