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泰证券:短期或将还有大幅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5:31 中国证券报

银泰证券:短期或将还有大幅波动

  □银泰证券研发中心

  我们认为尽管整个市场尚未出现系统性风险,一些局部的调整或阶段性回调也不会改变牛市大趋势,但短期可能还会有幅度不小的波动,提请投资者注意回避大盘技术上的调整,至少现阶段不要盲目跟风为好。

  昨日两市股指继续小幅高开,随即小幅震荡走高,中午收市前大盘虽然出现两波近60点的跳水,但抛压不重,显示出机构调仓换股动作还在继续进行。午后大盘在地产、煤炭、石油板块的带领下逐渐走高,基金重仓股依然维持强势,电力股以及部分酿酒食品类、消费升级类个股走势较为活跃。此外,有色金属板块因为铜、锌期货价格的反弹,带动相关个股上涨,中色股份开盘就涨停,随后宏达股份、金岭矿业、西藏矿业等纷纷涨停,中国铝业更是创出开盘以来的新高,后期仍值得关注。

  ST类个股和题材股纷纷落马,跌幅榜几乎是清一色的ST类个股,一批缺乏业绩支撑和实质资产重组可能的个股会有较大的股价回归风险。

  整体来讲,在人民币继续加速升值的情况下,大盘还会呈现资金推动特征,而且随着大盘站稳4300点整理平台,空方能量减弱才导致大盘出现加速上扬,短线来看多方依旧控制着上涨节奏,大盘这种强势格局仍有望维持,本周有望上探4380点一线。4380点区域是一个值得重点关注的区域,依据切线规律,大盘运行至此将会出现滞涨可能,不过由于大盘近期十分强势,预计调整也可能会是强势三角形或矩形的整理形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