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远洋控股A股首发下周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5:31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夏丽华

  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昨日公告称,将于6月4日审核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A股首发申请。

  中远控股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从事集装箱航运、码头、集装箱租赁和物流业务的综合性企业之一。据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公司计划发行不超过17.84亿股A股, 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的20%。将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网下和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发行后总股本将不超过89.19亿股,其中A股不超过63.39股,H股为25.81股。

  公司此次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四个项目,包括斥资16.8亿元人民币收购母公司中远总公司持有的中远物流51%股权,以及通过中远集运支付约60亿元的12艘在建船舶所需的资本开支。

  中远控股29日收报8.71港元,跌0.24港元或2.6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