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3:1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ST大唐股票代码:600198编号:临2007-027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我公司于2007年4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同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了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第三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暨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文中关于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的出席资格,因笔误现补充更正为:

  1.2007年6月1日下午15时止在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资格出席或委托代理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2.本公司董事、监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

  特此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5月29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