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实益达发行价确定为10.30元 发行数量3340万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2:5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姜瑞 丁昌

  实益达今日确定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发行价格为10.30元,发行数量为3340万股。

  实益达专业从事EMS,即电子制造服务业务,并致力于为国际高端电子品牌厂商提供电子产品设计、工程、制造、测试以及物流管理等一系列服务,是我国内资EMS公司中的龙头企业之一。实益达生产规模及销售收入在国内EMS行业中位居前列,拥有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26条SMT(表面贴装技术)生产线以及产品质量测试设备。与世界三大顶尖消费电子产品公司之一的飞利浦的长期合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