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四川新华文轩今日香港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2:1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杨勣

  四川新华文轩连锁股份有限公司(0811.HK)昨日公布,其香港公开发售股份部分获得约120.82倍超额认购,国际配售初步发售的H股也取得大幅超额认购。公司股份将于今日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交易。

  新华文轩是首只内地在港上市的书店概念股,此次上市招股价为每H股4.5港元至5.8港元,共发行3.694亿股。

  据公司昨日公布的招股结果显示,新华文轩上市将以招股价上限每股5.8港元定价。扣除包销费用及现关开支,新华文轩预计在行使超额配股权前,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为20.1亿港元。

  资料显示,新华文轩主要在四川省经营三大业务板块,分别为经营图书及影音产品零售门市、发行教材及教辅,以及向图书出版商提供辅助支持及服务。公司还于2006年5月开展中盘业务,为出版商以及独立图书零售商与批发商提供中介增值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