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德邦证券布局华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0:21 21世纪经济报道

  广州报道 本报记者 东霖

  德邦证券内部人士称,"德邦证券广州体育西路营业部将于6月3日开业,这将是我们位于华南地区首家营业部,也将是公司在广东地区展开高端市场战略的重要布局。"

  德邦证券注册资本10.08亿元,是证监会批准的首批保荐机构之一,2006年获规范类券商资格。作为中型券商的德邦证券已连续4年实现赢利。截至2007年3月31日,德邦证券净资本率将近93%,远高于监管指标40%,资产质量和流动性居于业内前列。

  德邦

证券有关人士介绍,在实现大集中交易后,德邦证券专门为高端客户另辟网上交易快速通道,公司将始终维持快速交易通道服务器极低的资源占用率,以保证高端客户交易最快速、最便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