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31股票简称:三一重工编号:临2007—16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从控股股东三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一集团”)处获悉,三一集团于2007年5月25日向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递交了《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30%股权竞买文件》,愿意有条件地参与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30%股权的竞买。本次股权竞买事宜尚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特此公告!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5月29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