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招商局国际不排除回归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5:30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宇

  招商局国际(0144.HK)主席兼董事总经理傅育宁日前表示,由于A股上市发行价具有吸引力,集团不排除回归A股上市的可能。

  招商局国际日前还宣布,同意以29.5亿元向主要股东招商局集团出售其所持招商局亚太71.92%股权。傅育宁表示,此项交易对公司而言是好消息,母公司也可与招商局亚太拥有的公路业务进行整合。

  傅育宁还透露,公司所持的香港西区海底隧道权益会在适合时间以合适价格出售,以集中资源发展港口业务。招商局国际目前持有香港西区海底隧道约13%的权益。此外,目前招商局国际的非核心业务资产还包括经营油漆业务海虹约64%权益,以及亚洲空运货站约20%股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