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阳光股份定向增发过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5:30 中国证券报

阳光股份定向增发过会

  □本报记者 欧阳波

  阳光股份(000608)今天公告, 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文件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2000万股。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核准文件的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尽快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

  2006年4月,阳光股份曾公告,公司采取对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的方式,拟向新加坡政府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下属的Reco Shine Pte Ltd非公开发行A股,发行数量为12000万股。增发完成后,Reco Shine Pte Ltd将以29.12%的持股,取代当时的第一大股东北京燕赵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为阳光股份第一大股东。

  Reco Shine Pte Ltd.是新加坡政府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新加坡政府产业投资有限公司(GIC Real Estate Pte Ltd)是新加坡政府投资有限公司(GIC)属下负责房地产投资的机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