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平衡型路透中国年金指数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5:30 中国证券报

  上周平衡型路透中国年金指数RCPI-1继续受沪深300全收益指数持续上涨的影响,其收益率自基准日2006年3月31日起计算,达到36.46%,其较前周上涨了0.79%,这其中占RCPI-1权重20%的沪深300全收益指数周涨幅3.77%做出了主要贡献。而相对不含股票投资的保守型路透中国年金指数RCPI-2的收益率自基准日起计算则为1.41%,其较前周下降了0.17%。RCPI-2中占权重50%的现金的周收益为0.05%,占权重50%的中国国债总指数周收益则是负值,为-0.41%。(路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