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数源科技否认重组借壳等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5:00 深圳商报

数源科技否认重组借壳等传闻

  【本报讯】数源科技(000909)今日发布澄清公告。

  公告称,在东方财富网股吧论坛上有关于数源科技将被浙江广电重组,或被德力西借壳上市的传闻。对此,数源科技进行了核实,现就有关事项作出如下澄清:前述传闻不实,公司目前无重大重组方案和计划,公司控股股东未与其他方协商股权转让、向公司进行重大资产注入和整体上市安排等事宜,公司及控股股东均未以重组或其他可能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活动为目的与传闻公司或其他公司进行接触洽谈。公司目前经营情况基本正常,受整个行业影响,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比上年同期下降35%、37.07%、45.79%,但由于存货、设备及人员的因素,公司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仍将以电视机等视频产品为主营业务。事实上,公司目前市盈率已上千倍,股价严重偏离价值,也已不可能进行企业重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