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深60余家公司提示股价异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3:1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索佩敏 田露

  今日,沪深两市60余家公司针对股价交易异常波动作出澄清,并提示投资者注意风险。

  发出上述澄清的深市公司共有7家,分别是*ST TCL、S*ST光电、S ST长岭、紫光古汉、江钻股份、银星能源、河池化工。上述公司近日连续2至3个交易日股票价格超过涨幅限制,而经确认,公司目前均没有任何根据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沪市*ST长控ST渝万里等57家ST或*ST公司发布的提示性公告均表示,公司近期

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但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经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咨询,公司及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另外,还有一些公司表示,公司股改中的相关承诺事项目前正在逐步实施,或是,公司已披露的重大重组事项也在按计划推进,但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