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大连国际合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关于更换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05:34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监事会日前接到公司职代会通知,公司召开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通过了《关于更换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鉴于公司职代会原选举产生的职工监事--姜建国先生因工作变动及本人提出辞去第五届职工监事的实际情况,公司职代会一致同意刘海勤女士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监事。刘海勤女士将与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上选举产生的股东代表监事组成第五届监事会。

  特此公告。

  中国大连国际合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7年5月24日

  附: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刘海勤女士,1962年9月出生,大专文化,会计师,该女士系公司职代会选举的监事。现任公司

审计监察部专职审计员。曾任大连机床厂综合会计、公司经贸分公司、工程经贸分公司、加蓬贸促中心和大连锦程出国咨询服务公司主管会计等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