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贵州红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05: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67股票简称:红星发展编号:临2007—014

  贵州红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来,投资者纷纷电话咨询公司金属锰产品相关事宜,对公司实际请况存在片面认识。对此,公司特作如下提示说明:

  1.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无机盐(主要是碳酸钡、碳酸锶)、锰盐(仅指电解二氧化锰)产品的生产、销售。公司子公司贵州红星发展大龙锰业有限责任公司曾经于2003年10月-2005年6月期间生产过电解金属锰产品,但由于市场众多中小企业低价无序竞争、产品工艺尚未完全成熟、矿石供应紧张、

出口退税被取消等因素,该产品于2005年6月底停产。

  2.今年年初以来,国内外电解金属锰产品单价涨幅较大,产能迅速扩充,锰矿石的需求量随之大增,价格迅速上涨,反而增加了子公司生产电解二氧化锰所需的锰矿石采购成本,进而影响生产成本。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上海

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网站。如遇无法确定其真实性、准确性的报道、评论,请及时拨打公司投资者关系电话:0853-6780388。

  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贵州红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4月25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