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05: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贵州茅台证券代码:600519编号:临2007-009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鉴于近期国内部分媒体报道或转载了署名为《茅台原总经理之子在京被捕 涉嫌毁坏财务证据》的文章,与本公司实际情况不符。本公司特发布澄清公告并郑重声明如下:

  一、本公司有健全的财务及档案管理等相关制度,不存在也不可能出现上述报道中所述本公司财务资料被毁坏的情形。

  二、本公司衷心感谢和充分理解广大投资者对本公司的关注和支持。本公司目前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三、个别媒体刊登与事实不符的新闻报道,对本公司声誉造成不利影响,本公司要求相关媒体立即停止刊登此类报道,并确保不再刊登此类与本公司相关的不实报道。同时,本公司保留采取一切法律措施的权利,以维护本公司的合法权益。

  四、本公司指定《上海证券报》为信息披露报刊,本公司所有信息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地以公告形式在该报刊登,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5月25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