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烟台新潮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05: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77股票简称:新潮实业编号:临2007—009

  烟台新潮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日前,本公司接到第二大股东烟台全洲海洋运输公司通知,截止到2007年5月23日收盘,烟台全洲海洋运输公司已经通过上海

证券交易所累计挂牌出售本公司
股票
13,936,2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2%。截止2007年5月23日收盘,烟台全洲海洋运输公司尚持有公司股票10,114,99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6%。

  特此公告。

  烟台新潮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00七年五月二十四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