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粤电力整体上市无定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05:1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粤电力整体上市无定论

  □本报记者 凌力 霍宇力

  实习记者 周鹏峰

  粤电力日前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董事会工作报告等一系列议案。2006年,该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6.86亿元,净利润7.65亿元,同比增长4.43%和6.25%。

  公司表示,2007年公司将继续跟进在建项目的基建管理,并着力解决项目征地、出线等问题,抓紧惠来电厂、茂名热电厂#6机组、汕尾电厂等项目工程建设;加快推进茂名油页岩项目,湛江风电等项目的前期工作,争取早日获得国家核准建设,实现年底装机规模比2005年翻一番的目标。2007年,公司计划可控装机发电量331.64亿千瓦时,比上年实际完成发电量增长30.98%,并计划对外投资20.3亿元。

  对于在建项目比原计划推迟投产的问题,公司表示,主要原因在于工程建设外围瓶颈制约,并表示,突破制约后,这些项目将为公司利润带来一定的提升。另外,对于投资者关注的公司整体上市问题,公司表示,目前仍无明确思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