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建行启动第二阶段中国家庭理财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4:0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由全国妇联“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与建设银行共同举办的“建行杯—中国家庭理财教育活动”第二阶段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建行个人金融部赵富高总经理表示,2007年,建行将全力支持并深入开展此项合作活动,进一步把活动拓展到更多的城市。

  据悉,上述活动自2006年7月第一阶段活动开展至今,已在全国10个重点城市开展了50场家庭理财知识流动课堂,发放教育手册100万本,调查问卷100万份,受益家庭达到200万户。今后,建行还将继续拓展新的教育手段,通过专家授课、互动游戏、座谈、沙龙等多种寓教于乐的形式让更多的女性朋友树立理财观念、了解理财知识。(郑晓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