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机炒股 股市火爆带动手机炒股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5:08  CCTV《第一时间》

  正文: 第一时间第一关注,今天我们来说说手机炒股。所谓手机炒股,就是在手机上下载股票软件,或者直接通过手机上网,来查看行情以及买卖股票。一般来说,只要是能上网的手机,就可以用来进行手机炒股。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这种新方式来买卖股票。

  记者从一家国内最大的手机炒股软件商了解到,今年以来,不到半年的时间,他们的用户量就已经翻了好几番。 同花顺金融服务公司互联网事业部负责人 吴 强:去年我们整个用户数量大概不到5万人,到去年年底。现在已经超过20万人。

  各家网络运营商也纷纷推出新业务,抢占这一新市场。中国移动本月重新力推移动证券业务,推出的当天开户量就超过了一万。中国联通本周宣布,与新浪等门户网站合作,升级掌上股市业务。中国电信也不甘落后,推出了小灵通炒股。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公布的数字显示,目前全国有3900万人经常使用手机上网。专家分析,其中相当一部分就是用手机炒股的用户。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