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综指收盘站上4100点 煤炭类个股受到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7:2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金平报道:昨日沪深股市继续创出新高,其中沪综指站上4100点,以4110.38点收盘,上涨38.15点。沪综指盘中最高为4136.63点。深成指盘中最高为12499.9点,以12407.83点收盘,上涨138.64点。

  汇阳投资认为,在大盘强势震荡的格局下,一些前期被市场严重低估的优质品种,如煤炭类个股受到市场资金的青睐,在操作上,可选择优质低价股进行操作,在尽量规避市场调整风险的同时,又不会错过分享牛市的盛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