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阿胶二次股改闯关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5:34 中国证券报

S阿胶二次股改闯关成功

  □本报记者 康书伟

  首度股改被否的S阿胶(000423)二度闯关成功。在日前公司召开的股改相关股东会议上,股改方案以高票获得通过,前十大基金均对公司股改方案投出赞成票。

  公告显示,参加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1304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股份27299080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6.79%;其中流通股股东及其代理人1303名,共代表公司有表决权股份151909418股,占公司社会公众股股份总数的52.81%,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7.17%。

  根据公司股改方案,公司以资本

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转增4股,并以转增后的股份为基数,对权证发行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每10股免费派发2.5股认股权证,每份认股权证可以在行权日以5.5元的价格认购公司一股新股。充分行权后,公司可募集资金6.81亿元。根据公司的计划,拟投资不超过3.5亿元用于收购整合阿胶等滋补类产品企业,开发全新滋补产品项目,投资不超过2亿元用于营销网络终端项目,不超过1.5亿元用于改扩建厂房与基地项目。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公司已对收购目标企业开始考察,但至今并未确定最终收购目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