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苏江南高纤股份有限公司增发新股网上路演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3:1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7] 115号文批准,江苏江南高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将公开增发不超过5,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江苏江南高纤股份有限公司增发招股意向书摘要》请见2007年5月23日的《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江苏江南高纤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增发A股发行公告》详见同日的《上海证券报》。

  为了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和本次发行的有关情况,根据《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令[2006]第37号),发行人与保荐人(主承销商)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7年5月24日(星期四)14:00时-16:00时在中国证券网(http://www.cnstock.com)进行公司推介活动。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江苏江南高纤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5月23日

  

股票简称:江南高纤股票代码:600527公告编号:临2007-015

  江苏江南高纤股份有限公司增发新股网上路演公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