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太极集团股东误买公司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2:2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建军

  5月22日,太极集团接股东重庆市涪陵药用植物资源开发研究所通知,截至5月21日,涪陵药用植物资源开发研究所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售出公司股票453972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0%。目前,涪陵药用植物资源开发研究所持有公司83075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9%。其中,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8090271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17320股。涪陵药用植物资源开发研究所在出售股份时,由于不慎将拟卖出的1500股股份误操作为买入,其获得的收益按有关规定执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