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锦化氯碱拟为TDI项目提供担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2:2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韬

  今日,锦化氯碱发布公告称,为保证公司参股建设的5万吨/年TDI项目进度,锦化氯碱三届董事会已同意为辽宁北方锦化聚氨脂有限公司提供6000万元人民币期限为二年的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锦化氯碱持有辽宁北方锦化聚氨酯有限公司40%的股权。

  锦化氯碱表示,此项担保在2006年度定期报告已披露的为辽宁北方锦化聚氨脂有限公司提供2.3亿元人民币担保额度内。公司董事会认为,该公司资信状况良好,担保风险较小,担保不会损害公司的利益。

  截至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提供担保人民币总额48064万元,占公司2006年年末经

审计的净资产的39.82%。其中为关联方葫芦岛锦化聚氯乙烯有限公司的7064万元贷款提供担保,占公司2006年年末经审计的净资产的5.8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