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柴动力(600218):进军环保科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2:1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全柴动力(600218):进军环保科技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是我国柴油机行业的龙头企业,产品大量供应给北汽福田、一汽红塔、江淮汽车等国内知名厂商。前期斥巨资与上柴股份福田汽车共同发起设立安徽上柴动力有限公司,其产品的三分之二是为福田汽车配套,有望成为公司稳定的利润增长点。

  公司近年来正积极向新型化学建材、环保行业拓展,投资组建了安徽万联环保科技股份公司,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还以1732.8万元向控股股东购买位于全椒县工业园区的80000平方米土地,使公司未来具有重估增值的题材和潜力。

  该股周一以涨停进行强势上攻,上涨动能强劲,后市有望连续大幅上扬。

  (齐鲁

证券 马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