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风华高科(000636):新能源股业绩暴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2:1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风华高科(000636):新能源股业绩暴增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选股理由

  风华高科(000636)下属的肇庆市风华锂电池有限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已具备了3650万只/年锂离子电池、360吨/年钴酸锂正极材料和负极材料的生产规模,并先后中标成为波导、东方通信中兴通讯、康佳等国内知名手机厂家的主要供应商,成为国内锂离子电池的领导者。

  2006年电子元器件行业处于全面复苏期,公司产能利用率提升,公司主导产品产销两旺,公司业绩大幅增长,今年第一季度更再度同比增长219%,公司公告称上半年业绩将同比增100%以上,可见公司正步入高速发展中。

  目前,两市新

能源概念股纷纷走出独立的上升行情,该股股价仍然在相对底部,技术上基本完成了调整,形成了标准的三角形上攻形态。(民生证券)

  持仓品种

股票数量

  股票市值(元)资金余额(元)

  117189

  资产总额(元)浮动盈亏

  11718917.19%

  最新计划:准备集合竞价全数买进风华高科(00063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