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东高速(600350): 参股金融 量价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2:1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山东高速(600350):参股金融量价配合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山东高速(600350)具备典型的参股金融题材,其持有中信万通证券股权,未来有望受益于牛市行情。

  公司所在山东省的高速公路里程全国首位,汽车保有量全国第二,作为华东、华北和东北三地区的交汇处,是环渤海经济圈和东北亚经济圈的重要地段。目前公司石油制品业务去年销售收入达到3.85亿元,占到主营业务收入的15.31%,旗下子公司山东润元高速公路油气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石油制品零售和加油站业务,具备独特的石油题材。

  该股近期保持稳步盘升的上升通道,价量配合完美,显示出有长庄运作。短线股价在2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并以三角形整理形态呈现,新升浪行情已悄然启动,值得重点把握。

  (安徽新兴 袁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